記得2005年10月媽咪陪我去看牙醫,看到最後媽咪跟醫師說她想矯正牙齒(她牙齒超不整齊的),在聽完醫生詳細的說明後,我想她應該會因為價錢太貴而作罷吧!結果出乎我的預料耶,她還真的約時間要裝牙套,天啊!想不到鈔票會因為這樣而出走,哈哈~。第一次看媽咪裝牙套我很想笑,但是笑不出來因為荷包瘦了~嗚~!不過有一點倒是蠻新鮮的,就是.....可以和戴牙套的媽咪接吻~酷~,老實說我覺得有戴牙套和沒戴親起來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啦!呵呵~,倒是每次用完餐我會特別幫媽咪注意他的牙套有沒殘留菜渣,如果沒清乾淨那真是超醜的。醫生說今年底就可以拆牙套了,期待媽咪告別牙套的日子快來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