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被Micheal點名了真是又驚又喜啊!這一次題目比上次少很多耶,不過偶爾寫寫這種問卷也蠻好玩的。呵呵~這樣又混一篇了,真是感謝Micheal


點名ˇ 
(1)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以不寫(不寫又不會死掉) 點名...
 
沒有人選故以下空白~呵呵


問卷大調查 
【自取壹】你覺得﹝01﹞如何?空白
【自取貳】你覺得﹝02﹞如何? 空白
【自取參】你覺得﹝03﹞如何? 空白
【自取肆】你覺得﹝04﹞如何? 空白
【自取伍】你覺得﹝05﹞如何? 空白
【自取陸】你覺得﹝06﹞如何? 空白
【自取柒】你覺得﹝07﹞如何? 空白
【自取捌】你覺得﹝08﹞如何? 空白
【自取玖】你覺得﹝09﹞如何? 空白
【自取拾】你覺得﹝10﹞如何? 空白

 (壹)
《1:是誰傳給你的?》    Michael
《2:他是你寶貝麻?》    嗯~不是啦
《3:你認識她多久?》    好幾個月囉~
《4:他帥還是普通?》    沒見過本人哦
《5:對他說一句話?》    要乖乖哦~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是朋友都很好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那一種寶貝啊~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沒有耶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不會,可是不要愛上我
【5:會喜歡上好朋友嗎?】女的嗎?不會吧!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我已經是有老婆的人了~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床上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一定會親的,還親到口渴耶~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每一句都是甜的啦~就只剩一張嘴啦~
﹝5:想跟你情人在一起到啥時?﹞他把我踢開吧~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臭豆腐、生魚片、什錦火鍋
『2: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青茶、奶茶、珍珠奶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還好
『4:愛吃烤肉嗎?』 很喜歡可是我第一項怎麼沒寫呢~氣死我了
『5:愛吃火鍋嗎?』 很喜歡,哈哈 第一項有寫到呢~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亂跳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吾吾叫我看yoyo TV 跟著他一起跳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吾吾囉
 <4:你最喜歡做的事?>拍照還有上pixnet
 <5:喜歡跑步嗎?>還好啦!不排斥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綜藝類的
「2:接上題,為啥喜歡?」很好笑
「3:及時通幾號?」我只有msn
「4:最愛誰?」老婆小孩
「5: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有耶 
「6:有老公嗎?」我自己就是老公
「7:有老婆嗎?」目前只有一個
「8:同志追求你 會接受嗎?」不會
「9:戀愛感覺好嗎?」棒的咧~
「10:鞋子穿幾號?」27號半吧
「11:最愛的明星?」沒有
「12:最愛的場所?」motel~看錯了以為是作愛咧~
                                            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