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吾常常自己玩耍,他有時還會說:「都沒有小朋友陪我玩」,聽起來還真有些不捨。不過他有時還蠻自得其樂的,自己玩積木、辦家家酒,有時自己玩開了還拉我陪他玩辦家家酒,這時我得依著他的指示做才行,玩過癮了他才會滿意的放我走呢!我有時想生活在這少子化社會的小朋友還真得要能耐得住寂寞啊!
1.


2.


3.吾吾說他在烤肉,要我等一下去吃他的烤好的"肉"~當爸爸的要很有想像力才行


4.吾吾常開車,我還一定要坐他後面抱住他才行,目的地是那呢~台北啊~我要坐很久耶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