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日開放五百五十西西以上大型重型機車可以開上部分快速道路,這可讓期待已久的重車迷樂壞了。昨天台南安平舉辦了一場大型重機愛車之旅,很難得看見這麼多各樣式的重型機車在台南集結,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啊!有錢也真想買一輛來騎,不過媽咪叫我想想就好,因為錢不知道在那裡,呵呵.....
1.


2.重車騎士的停車場-真的好帥氣啊~


3.


4.


5.這一台在馬路上到底要怎麼跑,旁邊的人要綁安全帶嗎


6.這一台我喜歡


7.唸書時很喜歡這種造型的車-帥氣


8.


9.這一台讓我想到劉德華主演的追夢人


10.呵呵~難得廠商有請show girl ,好多人在擠啊!我卡位~我拍~


11.吾吾比較喜歡左邊那個,哈哈~跟我一樣


12.


13. Show  Boy 嗎~不是啦!是我吾爸,媽咪說買不起所以上去坐坐過乾癮就好。天啊!臉超大的,我愈來愈肥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